close

今天美食趣來到哪裡呢???

今天我們來到了好山好水的~花蓮!!!

其實花蓮有名的美食超多的,而且都有同樣的一件事,

那就是~~~要排隊!!!(>﹏<)

天啊…就連吃個蔥油餅也要排隊到巷尾轉彎口吧!

但今天不是要吃蔥油餅哦,

今天要介紹的是菲菲每次到花蓮來必吃的小吃~~“米粉羹”~~

這間位於花蓮“民國路米粉羹”,可別看他小小間的不起眼,

他可是在地幾十年的老店囉,口味真是讓我念念不忘……

難怪,我一到花蓮就指名要吃這家的米粉羹,又非常平價,

店內不只有米粉羹,還有老闆娘特製的關東煮,真是料多實在,

想著想著,我又想起那米粉羹的味道了!!!好想吃哦~~~

老闆娘真是道地的花蓮人,超熱情,又好客,

我們在拍攝,他就一直對著鏡頭擺各種姿勢,真的好可愛哦~~

這次真是謝謝老闆娘的招待,知道天氣熱,請我吃小菜,

又請我喝自己做的道地的檸檬愛玉,喝一口,超清涼的,

下次來到花蓮記得來民國路找老闆娘,吃吃看那讓菲菲難忘的米粉羹,順便點上一杯道地的檸檬愛玉哦~~O(∩_∩)O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外景拍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小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